吃糖仔yoooo

是个喜欢AJ鈣奶&御沢的小孩♥

佔有慾 - 1

《 佔有慾 01 》



⚠ OOC警告 ⚠

• AJ钙奶

• 应该是甜文吧……(?

• 吃醋文



正文开始



-



「叮叮叮叮叮……」

看来是高日斤那傢伙又来吵我睡觉了

明明前一分钟才刚跟他说好不要吵我了

怎麽现在又来打电话

看老子不把他好好教训一顿



「高日斤你是不想活了是吗?

已经打了两个小时的电话还不够

你现在又来吵我睡觉

你也不看看……」



「奶茶宝贝……所以我打那麽多通过去都是通话中

原来就是因为你刚刚在跟高昕聊天是吗?

高昕比你男朋友重要就是了???」





卧 * 好死不死这通是AJ的电话

老天爷你是在捉弄我吗…我完了……

老爸老妈、嘉禾的各位、粉丝们对不起

我现在要先去阎罗王那裡了……

不要太挂念我呜呜呜





「不说话…是承认高昕比我还重要对吗?」



AJ压低的声音他 * 的太苏了

虽然是在质问我但是我快被苏死了



「没…没有啦……怎麽会咧

你比高日斤那傢伙重要几百倍几千倍来着

他那傢伙失恋所以打电话找我哭诉啦……

他死都……」



「哦,所以他失恋了第一个是来找你是不是?

看来他是忘了你已经明草有主了呢……

我明天会去找他说清楚

不要跟他靠太近

也不要再跟他讲电话讲那麽久

别忘了那傢伙曾经喜欢过你

其他人失恋来找你没关係

除了他以外我都接受

唯独他我绝对不行

不吵你睡觉了

早点睡,晚安。」





不留给我任何插话空间

他挂掉电话了



我口中的AJ

是我商振博的男朋友

也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

只不过…这一次我惹他生气了……

这是我和他交往这麽就第一次被他句点

以前电话都是我负责挂的

看来这次他真的很生气呢……

也难怪他会生气

毕竟我跟他都不知道多久没见面

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去找别的男人逍遥去了

结果本该开开心心的和他讲电话

现在却……都是高日斤这胖子害得

气死我了……

如果因为他而害我跟AJ他BE的话

老子肯定弄死他





「AJ宝贝~~

不要生气了嘛……

我知道我跟他不能讲那麽久的电话

可是没办法

谁叫我是木偶的感情谘商师

他们不问我还能问谁呢?

所以我只能帮助可怜的木偶们了

所以拜託你不要森七七好吗QQ

还有我就是我…那个……很想你啦

你现在还在台湾那裡吗?

那你到底什麽时候回来找我

快想死你了……」




这信息传过去之后他就不会生气了吧……

果然不能惹狮子座的人生气

可吓死我了……

胆汁都快吐出来了

这是我人生第一次感到这麽害怕

看来明天高日斤完了



等等……



他刚刚说他明天会去找高日斤?!!!!

所以代表说他已经坐上飞机或是在中国了

天呐我的AJ

看来是想要给我惊喜呢

果然是我的宝贝AJ♥

不过如果他真的去找高昕的话

这样子高昕不就会被搞死!!!

天呐!!

不可以!!!!

赶快传个讯息给高昕



「高日斤!!!

你明天好自为之

AJ说他要去找你!!!!」





希望明天不要看新闻不要看到新闻标题写

<某知名偶像因被抢爱人而杀人>

求神保有高昕他的生命安全QQ



算了…想哪麽多也没用

还是睡觉最实在

最后再传个讯息给AJ好了



「AJ宝贝晚安」03:04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