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仔yoooo

是个喜欢AJ鈣奶&御沢的小孩♥

《Delicate rose》

《Delicate rose》



第三次公演結束了

你不負眾望的拿下第一名

你在臺上忍不住哭了

明明在平常都能把自己的情緒

藏於內心深處不願讓他人知道的你

居然會在臺上流下眼淚

可見這個第一名真的讓你感到自己有所耕耘



我知道

在喜極而泣的同時

你也會給自己比以往更大的壓力

讓自己能夠更加完美的達成你的目標



今天是喜歡你的第66天



我仍習慣性的看了下手錶

上面顯示現在是凌晨3點09分

脫線木偶的練習室還燈火通明

每天每天都忍不住到那間有你的練習室

去看看你是否還在那裡



今天的你依舊是一個人埋頭苦練

這樣的你雖然令人佩服

不過相較於佩服更多的是擔心



「真的是……都已經這麼晚了還在練習嗎?

    到底把自己的身體當作不會壞掉一樣嗎?」

我忍不住笑了笑

走回宿舍拿了準備已久的禮物

也順便裝了一杯溫熱的茶想給你暖暖身體

走到了練習室門口

透過磨砂的透明玻璃看到了

你流著淚和AJ親熱的擁吻在一起

看來

我遲了一步呢……



「如果當時是我先跟你說我喜歡你,

    結果是不是能跟現在不一樣呢?」



雖然早已明知答案為何

但還是會不停地尋問自己這個問題

其實自己早就知道其實你喜歡的人並不是我

是一直陪在你身邊

一路支持著你

跟你一起練習成長的「AJ賴煜哲」

不是我這個到了以團之後才認識

根本不熟的「龔言脩」



最後

終於到了出道日

然而我還是那個只能遠遠看著你的人呢……

真的很羨慕賴煜哲能夠站在你的身邊

讓你哭累了能夠輕靠著

你們那耳邊細語的模樣

真的讓我好羨慕

我不禁在腦海裡想起一首歌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沒錯

我在以團之名這個節目贏了你

順利的成為第一名隊伍出道了

但身邊的人卻不是你

那贏了比賽又如何??

我還不是只能遠遠的看著你

看著和賴煜哲親密相依偎

能成為一團的你們



沒關係的

我告訴我自己沒關係的

就算以後不能常常見面

我還是一樣會繼續喜歡你的

喜歡那個勇敢出來競選班長的你

喜歡那個帶領著脫線木偶的你

喜歡那個渾身散發出妖媚氣息的你

喜歡那個嘴上功夫了得能懟人無數的你

喜歡那個讓我無法自拔的你



I can’t help but fall in love with you.

To my delicate rose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